换个姿势看新闻,换个角度看新闻!

首 页 > 新闻 > 轴距再加长路虎卫士130冬测谍照曝光

扫一扫

分享文章到微信

扫一扫

关注公众号

分享到:

轴距再加长路虎卫士130冬测谍照曝光

时间:2022-03-15

日前,一组路虎卫士(参数|图片) 130的冬测谍照曝光,新车的车长和轴距将进一步增长,并且预计将提供8个座位。据悉,新车可能会在夏季发布。

新车采用了和现款卫士相同的设计,不过新车的车长和轴距将进一步增长,后悬架和窗户面积也相应提升,这将为坐在第二排的人带来更多的空间,同时还将容纳更多的座位。

据报道,即将推出的卫士130将有三排座位,最多可容纳8人,预计会有额外的通风口、照明设备,可能还有USB接口供坐在后排的乘客使用。此外,由于车身较长和车身突出,这款车的越野性能也会受到限制。

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沿用现有动力总成,包括2.0T四缸发动机、3.0T直列六缸发动机5.0T V8发动机以及2.0T插混。

最新焦点
最新头条
猜你喜欢
  1. 新闻
  2. 财经
  3. 娱乐
  4. 时尚
  5. 科技
  6. 健康
热门新闻
每周热榜
精彩推荐